2008-08-29

I'm out of luck 3

前幾天晚餐時接到室友的來電~

她:「我們三個不住了喔!」
Vo:「啥?!哪時候的決定的?!」(大驚)
「這幾天吧!不過今天才確定的。」她冷靜的宣佈。
「那萬一我在九月還找不到工作,想再繼續住呢?」我有點慌了。
「可是就是因為找不到室友,所以才不住的…要找很麻煩呢!如果妳還要繼續住的話,就要付其他三人的房租欸!」

來找我玩的朋友在旁目睹了這一切,「妳真的走歹運,沒有遇到好人。」我該說他一針見血嗎(汗)??
不過真的幸好當時身旁有朋友,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哭出來<冏>

「她們也太過份了吧,都沒跟妳商量喔?!」妹氣憤的在電話那頭大聲地說。
「因為我平常滿少跟她們social的,可能不熟吧…」一時間,我也不知要說什麼。

而我,突然麻木了…不是應該難過哭的嗎??
也許是因為,這陣子太多狗屁倒灶的事發生,所以我早已習慣了~(嘆)

工作難找,每天都被錢追著跑~

「但妳去那裡,經濟上會有困難喔…」朋友提醒我。
「只要有藍藍的天和漂亮的海,還有晴朗的好天氣,我沒問題的!」我拍胸脯保證,信心滿滿。
再對照現在這副狼狽樣,「來墾丁真的是對的嗎?」每天至少都會質疑自己一次。

在經過這麼多雞掰事,我對墾丁真的有了一種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糾結著…所以今夜又失眠了><”

幸好我沒有生病,不然就真的是雪上加霜了!
只好這麼虛的安慰自己~(嗚)

在這兒的每一天,都不是百分百的開心快樂~
對於在這兒定居的想像,我真的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我壓根兒忽略了現實和理想之間,那道深不見底的鴻溝距離~

不過,我有滑齒龍。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儘管連自己對這段感情都沒啥信心……

這一連串的歹運,竟然沒有讓我掉淚~
我想,是因為麻痺了,也因為有他的肩膀讓我靠,暫時忘卻煩惱。。。
希望他不是壞人,不然這段墾丁的日子,真的會差到沒完沒了無止盡啊…!!

可是,還是想哭…
嗯,我還算正常,因為我還是想哭~

希望這件事是一切屎巴的終點啊!!

在蔚藍的天空和湛藍的海水間,壯闊美麗的好山好水之下,很諷刺的是,我的心情並不是這麼的美麗~
熱情的陽光開始刺眼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o 姐姐....真的很心疼妳遇到了一堆不開心的事,墾丁的海依舊是湛藍的,在那邊所認識的人也許不一定也是這麼美好吧!不過加油喔!陽光還是會對著妳微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