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Friends indeed.

來恆春半島最開心的時光,就是朋友的來訪~
那是一種開開心心的分享的感覺~
因為這好山好水好風景,少了朋友的陪伴,就少了一股特別,多了一點遺憾~

你們的來訪,對我而言像是住院的病患被探望被關心的感覺~

謝謝每個你、妳~
從三重、中永和、土城、桃園、苗栗、台中到最南端,還有臺南、高雄、屏東和整個南臺灣,收留我、罩我~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出外靠朋友”的老派說法!!

謝謝你們,在我最困苦的時候伸出援手、雪中送岸(幹,好官方喔><”可是是真的啊)
我會牢牢記住,用最真誠的心去擁抱去回饋~

因為我對家人的逞強,所以才麻煩到你們~原諒我Orz

這幾天,讓我重拾了對朋友的信心~這才是最大的收獲!

改天見面,不介意來個”辣妹撞奶”吧XDD?!
這可是最好最棒最貼近你們的打招呼方式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