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Is it so-called Play difficult??!!

太久沒有搞曖昧,甚至是談戀愛,整個人整個腦都鈍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曖昧,可以不用負責任的……
可以隨時抽身,輕而易舉的……

認真就輸了嗎?

我在觀察對方,而對方也在觀察我~

一段感情要開始,不是”在一起cozy愉快”就好~不是嗎?

多想多想認識一個,會照顧我又呵護我的人,因為我幾乎未曾遇到對我很好的人~

可是想想,好像沒那麼簡單,而自己好像也沒那麼幸運……

經過了快一年,好不容易有機會了,可以把深鎖的心門打開了,但……

屏東又下起了雷陣雨,又開始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