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5 + 1 + 1 ^^
















哇嗚~(自以為青春!)
2009年的第二天,大大大開心!!!(心心)

除了抹抹,和其他姐妹們已經兩三年沒見了!!

許久沒見的我們,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我預計兩、三年後結婚…」(我預計7、8年後吧= =")
「懷孕的時候不能吃有香料的東西,而且胸部會一直漲…&*()~~~」(小奶的、平胸的,參考一下這個豐胸方法吧XDD)
「我男友他啊$%︿&*OP{~~~」(抹抹陪著我沒有男朋友^__^)
嘴上聊的心裡想的,已不再是學校、老師、隔壁班的誰誰誰……
而是孕婦經和結婚~!

很快的,我們已經到了腳下蹬著高跟鞋喀啦喀啦的年紀,而且也不再素顏見面~
有人的肚子裡更是懷著小生命~~

之前和爸比參加的那場婚禮,新郎只大明一歲,新娘則是大我三歲~
這真的讓我震驚到~(驚)
因為以前總覺得婚禮上的新人們,都大我五、六歲甚或是三十好幾~
但這場的新人,年紀竟與我相差不遠!(汗)

結婚生子,這些事感覺還離我很遙遠,但看看自己已快24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了,是該正視這些人生大事了~(茶)
雖然現在嘴巴上發發牢騷,跟姐妹們抱怨年紀的逼近,但我還是覺得這些事↑真的很遙不可及吶~(遠目)

這次見面,我們有辣妹和孕婦~
那麼下次見面,會有…??!!
真令人期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呢,去了臺北,我沒帶電話
嘻嘻
所以聯繫不上你
而且,我們都一直在趕行程
沒什麼時間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