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Lend me your ears...


睡前習慣看書的我,在書上看到了「把奧客留給競爭者」這句粉讚的話,而我之前也一直拿這句話來鼓勵自己!

但從現在起,我不會再說「把奧客留給競爭者」這種話了~
因為”牠”沒文字顏色什麼好爭的,而且我跟她本來就不該是競爭者,是牠一手造成的~
而她呢,我也就不想講了,她根本無法勝任當我的競爭者這個角色。

「妳這個俗辣,只敢在這裡嘴炮、發洩…」相信此時的你們,一定心裡這麼OS吧!
嘿,個性嗆辣又火爆的我,怎麼可能這麼孬咧?!
安啦,我早就把這些話,一字不漏、原汁原味的告訴他們了!n__<
不為我鼓掌喝采嗎?!
我想,我值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早點睡喔
你太晚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