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Best regards...

最近都沒啥動力寫網誌…

天氣一冷,整個人都懶了啦!成天只想躲在被窩裡,就是不想起床啊><”!!

記得以前每年過寒假回家的時候,都會一直跟家人或是臺北的朋友,哭腰南部的好~
雖然南部會冷,但很少很冷的時候~而且至少會有陽光!!

而待過國境之南的我,現在又深深懷念、想念起那兒的大太陽~
不過那裡的落山風可是比強颱還強,讓人無法領教@@"!

嗯~
一時之間還真的辭窮了欸(汗)!

消費卷下來之後,大家要拿去幹嘛呢?

本來清心寡慾的我,突然出現了好多慾望喔:

一、學潛水。因為我家那裡有一間「3500教到會!」的潛水店~!真是讓我心動啊~(遠目)
搞不好教練是個單身型男唷>///<
「教練,這件水母衣好像太小件了,胸部那裡卡住了欸…可以幫人家穿嗎(羞)?」

二、大紅開運內衣一整套!因為老子我去年運氣實在背到爆><#!
我壓根不信新春大紅內衣會開運,可是在經歷那些機巴毛風風雨雨之後,只好將我09年的好運寄託在大紅內衣上…(嘆)
「紅色網襪跟吊帶襪順便也來一套好了…降子好像還不夠,麻煩請給我一打的紅內褲~(茶)」
店員:「囧」。

三、召個男妓?(誤)
當然是開玩笑啊!召個男妓的話,用沒幾次就沒了,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消費卷嘛!(哈)
買個電子辭典囉!因為之前的壞掉了,害人家都沒心用功…(牽拖= =")

大家要好好的運用這3600,以及接下來的春節假期 :-)

天氣很冷,大家不要感冒囉!要好好保重身體,可別把消費卷貢獻給醫院了啊……

祝大家順心(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