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American Idol


期待已久的”美國偶像”開始囉!

這是美國的超偶和星光大道,就是歌唱選秀大賽~是全美國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之一!

但我覺得比臺灣本身的歌唱選秀節目更有看頭~!
因為美國人口眾多,來自全美52州的試鏡者就比我們多了37485倍了!
光是短短幾分鐘的試唱表演,就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人,形形色色,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哭著跪下來求評審再給他一次機會(超多人用這招@@")、還有帶著爸媽親朋好友加油團來求情的、因被淘汰而惱羞跟評審對嗆的(有的還譙髒話咧=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XDD

重點是評審們的風格,只有一個「屌」字可形容Orz!
評審會非常直接的表達出對試鏡者的喜愛或是厭惡,表現好的或是很特別很奇怪的參賽者,會跟對方哈啦兩句,再直接做評論~而評論的內容則是簡潔有力,完全沒有廢話!


試唱者某女淚流不止,不斷的求情,「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

評審某女:「天吶,不要降子~妳的表現不錯,但沒有到達水平~~」

試唱者:「拜託,我求求你們,我大老遠的坐車到這兒,這是我唯一的希望……」邊跪邊哭,超讓人傻眼的!

終於有個評審看不下去了,「妳要我們給妳表現的機會?」
「對!」試唱者聽到,雙眼頓時發亮,立刻點頭如搗蒜~
「An exit. 出口在那。」評審還懶的用手比出口的方向,下巴微微抬起,只用了一個字就示意她滾蛋~!
超屌的XDDD(大HIGH)!!!

所以…臺灣的評審真的太仁慈啦,根本就是佛心來的嘛!(哈)
光是試鏡者就百百種,精采度就大增加了呀!像我們的幾乎都沒有這麼有看頭的,大家都很正常~

1/14全新的一季就要開始囉!
家裡有裝機上盒的,可以鎖定Star World頻道收看^^

這是”American Idol 美國偶像”的光翻晚帳:www.americanido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