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Nirvana

終於解脫了。

這個地方,再也不放一些根本不屑一顧的渣~我說真的。

正妹我再也沒力氣也不想再跟他們耗下去,奔波周旋~
又要查證又要對質,而且還要聽一些似是而非的辯解解釋…幹他媽的你們不累我都煩了、厭了~!

那是個充滿謊言、死心眼、擔心和不安,既虛假又扭曲的瘋狂世界~

我真的真的玩不起~

「我很珍惜我寶貴的青春和生命,我的生活不能耗在你們身上~」
「因為這很有可能會賠上我的大好青春、賭上我的幸福~我可能會變成第二個妳,但我並不想,而我實在無法冒這個險!」
「我還有很挺我的朋友和很愛我的爸媽,他們如果知道我一直降子下去,他們一定會比我自己還心痛!」
「我相信妳最親愛的家人,如果知道妳降子,他們一定痛心疾首吧!」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
「從事發到我待在車城的最後那幾天,我在別人眼裡看到的妳跟牠,是以輕視輕蔑的不屑眼神去看的!」
「因為他們心裡想的很有可能是”花心劈腿男”跟”死心眼苦命女”之類的吧!」
「而我,實在無法選擇讓自己被輕視,甚至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總之,我不稀罕。」
在她的MSN留下這幾句話,我就下線了~

我知道,我已經解脫了。

好裡家在,我還有愛我的你們,還有一度離我遠去的夢想…
當我從這荒誕不羈的夢境清醒,回過神,發現你們並沒有離我而去~
終於,解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