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Don't try to count on others but yourself!

永永遠遠也不要奢求他人會改變~
況且,自己都改變不了自己了,更何況是要自己去改變別人!

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跌得更深,摔得更重更痛~
當我們付出了,就會有所期待期望…所以這世界上,應該沒有所謂的”無條件付出的愛”吧!!至少我是不相信的~
可悲的是,人的一輩子似乎都活在不斷的期望再失望的迴圈當中~

隨著歐巴馬的當選,2009和接下來的時代,小到這地球上的每個獨立個體,大至這個世宇宙,都會面臨關鍵性的改變~
而我,又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改變,不是嘴砲而已,是真的要身體力行。

從現在開始,我不再要求別人了~
我要把所有期待,通通加諸於己身,並且努力去達成!
因為,讓自己失望,最後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2009年的我,沒有遠大的目標,期許自己:看淡放空關於感情的一切,用力大力盡力努力的愛自己!
要當個走路有風、自信又活跳跳、胸大有腦、言之有物的正妹!!

終極目標就是,有朝一日要成為女人想跟我做朋友,男人想上我又想娶我回家的萬人迷!(這真是個太艱鉅太強的目標了Or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說到做到
你有必要為了三個月的禽獸而一直想自殺嗎
真想往你腦子敲下去
讓你爸媽知道這種想法他們會怎樣!!!



一直講不聽 一直在想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