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Before & After






這是失戀前的照片~(汗)


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天天開心~

體重43KG,並擁有32D的豪乳~

可是…
「妳朋友是肉餅臉!」
「這個解說員一定不止40公斤吧!」
「胖子,妳的身材好”媽媽”喔!」

看到這些照片,連自己都被那臃腫活像麵包超人的肥臉,還有粗壯的手臂給嚇了一大跳(大汗)!!

那時候的身材真的好歐巴桑啊Orz


再看看失戀後的我,體重急速下降了5、6公斤,久違的38KG又回來了!

手臂、腰和屁股瘦了一大圈,就連S號的褲子穿來也很起來也很空洞……
特別是屁股,根本只剩下骨頭了!
平躺躺一段時間,屁股就超痛的,因為沒啥肉><”
所以只能側躺…靠我又不是孕婦(囧)!

剛失戀兩天,體重立刻掉了2公斤…(嗚)
當我悲憤的拿起了C的咪咪罩,竟有種被羞辱的感覺(淚奔)~!
一旦有過32D的輝煌,說什麼也無法接受它們癟掉的事實!(大嘆)

所以…我現在到底是要好好的大補特補一番,讓奶子們重振雄風,可是讓臉肥到、圓到有三下巴~
還是維持現在依舊不振的食慾,讓臉瘦得有稜有角很有型?
這成了我每天必煩一次的問題~真的是很困擾欸~”~

D奶跟瘦臉不可兼得啊…我快哭了T_T

到底要怎麼辦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