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I am serious!

我知道以現在米蟲的身份,講這些真的很好笑~可是我是認真的!

自從知道冰島破產之後,「想去冰島」這個想法就不時的在腦中浮現~
冰島的匯率狂跌,所以旅遊的費用基本上也打了五折!多麼吸引人吶~!

另外,一些匯率比臺灣低的國家也可以考慮考慮,像是韓國、匈牙利跟捷克!

喜歡旅行的我,都會偷偷注意這方面的訊息,希望哪天有能力的時候可以成行~

與其去一些普通的國家,像是泰國、中國…
在我小小的心中prefer的是比較冷門的國家,模里西斯、阿根廷、法屬玻里尼西亞島…而冰島是其中之一噢!
它可是全世界最北的國家,還可以看到要投胎3647輩子才可能有機會看得到的極光~

之前在海生館主持企鵝解說的,還真的很想去南極~不過後來想想,人還沒去就先冷死了吧><”

拜託拜託,不要笑我吶~我是認真的!

所以我現在就要去認真準備考試,接下來有個好工作,然後就能存錢出國玩~

大家,為我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