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Living without TV and PC.


寒流來襲,最近真他媽的冷到銷魂~
每天宅在家裡,除了看電視、看書就是睡覺~整個人都快變腐女了>+++<


昨晚跟媽咪兒聊到,沒有電視的生活~
「我很愛看電視,一直看電視…我無法想像沒電視的生活要怎麼過!」媽咪兒突然有感而發。
「不會啊,我在南部幾乎都沒在看電視的。」我聳聳肩。
媽咪兒驚,「那妳都在幹嘛?看書??」(我說媽咪妳太高估我了!大笑~)
「往外跑,去玩啊!!玩累了就回房子看書或是睡覺。」我的雙眼又開始渙散,因為想起在南部那五年~

臺北活脫脫就是個都市叢林,一踏出家門,就是無止盡的車跟擁擠的房子~
快轉似的步調,人讓喘不過氣,腳步沉澱澱的,像死刑犯走向行刑台~
待在北部,雖然還不至於到每天心情很差的地步,但真的快樂不起來~
至少,不會輕快的邁開步伐,或是眉頭舒展~

儘管回到了臺北,之前在南部的生活也並不特別有趣,但還是無法真正敞開心胸接受這個環境~(唉)
愛好大自然、好山好水好風景的我,回到這兒簡直就像阿吉仔一樣,寸步難行~
因為要到有山有海的地方,好遠好遠!!
天氣也常常不好,冷到讓人覺得超幹!心情當然也不會好到哪去ˋˊ

「你們臺北哪是人住的地方?!」我永遠都記得大吉和其他朋友們的驚呼,因為那時我半認真的問他們要不要來北部發展^^"a
可是我還不是住了18年?!
只能含淚接受囉(淚)~

問我還想不想回南部? 其實真的還滿想的,但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回去了吧~(茶)
如果有機會,我想到全西部最適合人住的城市--臺南市,去那兒定居~
白目的我還是想去墾丁耶…(別打我啊><")
不過得等我存夠了$$!!

南部的生活,真的可以完全用不著電視或電腦~
因為從窗外流洩進來的金黃暖陽,亮晃晃的舞著,讓人覺得待在室內真是浪費!
總是會忍不住向外跑,追逐陽光、海洋和山巒~

這種生活,真的真的棒到無話可說~!
我喜歡 :-)

PS:照片是綠島。我想念大家。什麼時候才能一起出去玩?快悶壞了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早點睡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