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Reinless

從17歲拚了一年的大考之後,接下來的四年多,就過著脫韁似的生活~
像個不羈的野馬,過著自由奔放的日子~

那幾年,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玩就去哪玩~不必花太多心思在課業,更不用煩惱未來~
非常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快樂似神仙~
每天不用嗑藥或是拉K,都很high很開心!!

大學四年,竟然快玩遍了全臺灣319個鄉鎮市@@"
也讓我意外的屎到外語導遊證書,卻也讓我玩上了癮,收心操做了7384次還是收不回我的心…(唉)

畢業之後,也只過了短短八個多月的正常生活,隨即又衝到國境之南,過著沒人管、與海和陽光為伴的悠閒日子~
沒了頭路後,成天不是穿著比基尼趴趴造、作著作不完的日光浴,就是跟著好友和男人上山下海,到處吃喝玩樂~

我想我或多或少能了解,某些商業雜誌的大人物們,為什麼會覺得,現在大多數的年輕人都不比以前的積極~
並不是在牽拖,而是在這麼安逸無壓力的環境下,以玩樂為主的生活,或多或少都會培養出鬆散怠慢的人格~(嘆)
而我,非常不巧的,也是散漫組的一員(汗)!!

自己只有為了朋友、社團、玩樂、男人的事認真~
為了未來、工作而努力的時候,則是少之又少~想想還真是不長進!(愧)

去年,在南部過了半年顛沛流離、動盪不安的生活,真的怕了!
終於決定回來臺北、回家,因為不想要再這麼不安定下去~
也許自己就是這麼的脫韁、不受管、不安於室,所以才會吸引到這麼輕浮這麼愛玩的爛人吧!

所以,真的是時候過過被管教的日子~
不能輕易出外過夜、晚上十二點前要回家、不能隨意譙髒話、不能愛喝(酗)酒、不能常跟不同男生出去、不能跟三五好友開趴喝到爽、不能玩通宵、不能日夜顛倒玩到天翻地覆…...(不知不覺自婊了Orz)

即將含淚揮別整整6年多的快樂鳥日子…(遠目)

網襪和吊帶襪就要先退出江湖一陣子了><”

不敢信誓旦旦的嘴炮自己一定要徹底改變,但真的希望自己能漸漸的步入正軌,當個正常的大人~

套句安潔莉娜裘莉的臺詞,I want my life back!!!(她是在說她小孩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