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I'm not positive at all!!!

輕親愛的:「嘿!我有看妳網誌寫妳跟妳爸去吃喜酒的那篇喔!很有趣^^」

Vo:「^__^以後我請妳當我的伴娘好了!…不對不對,妳應該會比我先嫁喔!」輕親愛的和她的重親愛的,感情很穩定,應該幾年內就能步上紅毯~

輕親愛的:「不一定啦!妳搞不好會閃電結婚欸!」輕親愛的一直覺得,依我的行事作風,很有可能會閃電結婚~(汗)

Vo:「呵呵。我預定是30歲結啊!不過說不定我無法活到那個時候。因為我無法確定下次我再遇到同樣的賤人,不會跑去自殺。我可是不能保證我還能像現在降子那麼樂觀又堅強。」

唉~還是不小心透露我的內心話。。。
很不幸的,這是真的。

其實,我真的不如你們想像的樂觀、堅強~(嘆)

失戀許多次的我,這次倒是破天荒的第一次有自殺的念頭。
因為這次被騙被耍被弄得很徹底~
也是生平頭一回遇到城府這麼複雜這麼深沉的人~
更是第一次上演比肥皂劇還肥皂劇的肥皂劇~而且幹他媽的我還是當事人!(操)
從還沒在一起之前就被騙,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我毫不知情的當了幾個月的第三者~~
牠,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陰毛…!

對於人性,我真的失望到極點…...

這種人的存在,是為了傷更多女人的心、開更多處女的苞、幹更多不該幹的人吧~!(後面兩句題外話啦^^a)
上帝造了像牠這種人,除了是證明「一樣米養百樣人」,讓那些涉世未深的人大開眼界,也是否要讓我們這種單純善良的老百姓,破除「人性本善」的迷思?

而且,我一點也不善良。
今晚,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希望一個人去死,更糟的是,這些絕非氣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