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you!!!

以往的1月20日,都沒有特別的慶祝或是表示~
但心中絕對沒有忘記這一天是妳的生日~

全家人只有妳會看我的網誌(感心),就讓妹子我把對妳的祝福,在這意義重大的日子,寫在這對我而言意義重大的地方~

今年為什麼會特別想有所表示呢?
我想是因為,去了南部歷經這許多風風雨雨之後,真的了解到家人對我的重要性了~!
家人,是構成我最重要的也最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所以不對家人表達真情感,還要對誰呢?

謝謝妳,在我陷入困境時幫忙我、援助我~無論是在各方面~~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
也許講這些很三八很客套,但就是想讓妳知道我的感激~因為我並沒有把妳對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在妳身上,我學到很多,自稱仙姑的妳,總是適時點醒、提醒白目的我許多事情~
期許自己向妳看齊,尤其特別是”敬業”這部份~

我們的愛,永遠不滅,會一直下去,也希祝妳永遠幸福!!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解結(啾)!

PS:不張貼照片囉,因為低調的妳應該不喜歡^^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