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While cleaning...

我家後陽台,是兩棟建築之間的縫,縫裡有一條細長的臭水溝@@"
而我的房外,就是那條臭水溝~
從小到大,我把所有沒路用的東西通通棄屍在那兒,小時候在陽台上偷大便、4分的數學考卷、有”丁上”的成績單、和初戀男友往來的信件、懶得拿去外面丟的棉棉、破掉的性感網襪…還有前一陣子買的驗孕劑~(汗)
樓層間的遮雨棚和那條臭水溝,四處散佈著我的成長痕跡,也是罪惡的淵藪集散地…(大汗)

Well,你們知道的,有了男友和性生活後,每個月壞朋友只要稍微遲到那麼一下下,心情就會忐忑不安~
雖然每次都是安全性行為,但還是很怕套套86%的安全率之外的那14%!!

不過…
這跟大掃除有什麼關係呢??

話說今兒個下午,我邊擦窗戶邊跟莉姐電愛,聊得正爽的時候,「砰!」手機硬生生跌到一、二樓中間的遮雨棚!(驚)
降落的地點不偏不倚正好就在驗孕劑的旁邊Orz!!

「手機掉了啊!妳別等我,先掛電話!!」我白痴的對著窗外大喊,隨即衝向後陽台,展開救援行動!

我家在二樓,而二樓跟一樓中間的遮雨棚,有一段不短的距離,大概快180cm吧= =

媽咪兒緊張的呼來爸比,開了逃生氣窗,準備下降到棚上搶救我的手機~
「按抓按抓??」爸比也跟著緊張~~
「沒事沒事啦,我要去撿我的手機!掉在那裡了啊~~~~」我比他們更緊張!!
驗孕劑旁還躺著當天的發票啊◎~~~~◎

「祙塞啦!妳那麼矮,下不去也上不來啊!!下面是臭水溝,摔下去不得了欸!」媽咪跟爸比連聲阻止我。
「沒關係沒關係。。」我慌忙的連講兩次沒關係<囧>

結果竟然演變成,我跟爸搶著跳樓搶救的畫面(大汗)~
鄰居報案,「大人大人,我家隔壁有一對父女搶著跳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景氣太差…」
「有可能是消費卷糾紛喔!今天領消費卷呢…」
靠,是怎樣啊~”~

幸好是在下我拔得頭籌,搶先一步救回我的手機(人格?)~
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呼)

趕到手機旁,我立刻隨手一拋,就把驗孕劑丟到一旁,再來搶救我的手機= ="
可是它又正巧落在對面人家的遮雨棚上,而且它的正面就大剌剌的面向著這個世界,「一分鐘快又準驗孕劑」……這…...
嗯,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類似的白目事件發生啦><”
因為我可是無法跨到對面的冷氣遮雨棚上,把那一面翻到背面………

「呵呵呵…哈哈哈…你們真的很蠢欸!」莉姐在電話那頭笑得樂不可支。

說真的,我可是有點笑不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