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I'm not telling a story...!!

就在我打扮得美美的,和朋友玩到天亮才回家時,赫然在家門口看到牠~(驚)!

牠嘻皮笑臉的抱著我,把輕盈的我抱得老高,開心的手舞足蹈~~
「怎麼了嗎?」我一臉疑惑的看著牠。只見牠一臉爽樣的拉著我的手,但就是不進我家門。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等等,我接一下電話!」我伸手進包包掏呀掏著。而牠還是維持一貫的笑容,眼神從沒離開過我。
「咦?!」怎麼會是她打來的?!電話那頭的聲音,竟是牠那位逆來順受的苦命小媳婦元配女友(驚)!
「嗯…我有重要的事想找妳談,妳要不要過來我這裡一下?」她說話還是一樣簡短,跟我多話的風格截然不同XDD
事態似乎還滿嚴重的,我掄起包包立刻出門,而牠就跟著我身旁,仍舊不發一語。
「欸,待會我們女人要講話,輪不到你男人插嘴,所以你最好閃到一邊。」我冷淡的交代著牠。而牠也識相的摸摸鼻子離開。

沒想到她跟我約的地點,居然是牠彰化老家~(汗)
我也不顧一路上的舟車勞頓,跟她就在牠家門口開始講了起來@@"

「我跟妳說喔…我跟牠…準備要結婚了…」她的口氣還是一樣溫順平和,讓人不易察覺她的情緒起伏。
我無言以對,探頭看看牠的家人們,大家的心情看起來都很好,就像…準備辦喜事的樣子。

看著一向話說個不停的我沉默著,她自顧自的說,「降子也好…妳跟牠之前…嗯…」話說得斷斷續續,但我完全明白她要說什麼~
她覺得降子對我們三方都好,因為牠可以跟我斷得一乾二淨~「妳也知道我跟牠在一起滿久的了…而牠家人也都知道…」
這時牠家人都出來招呼我,也都應和著她,「是啊是啊,妳是後來牠帶來的,其實我們跟她認識很久了,妳畢竟也是後來才出現的…降子好像不太好啦!」牠媽媽揚聲道。
所以言下之意,就大家都知道我是那個不該出現的第三者囉?!只是他們不明講而已嘛!(幹)
聽到這話的我,有點生氣也有點無奈,因為我又不是自願、故意要當第三者的><”!

我看著默不作聲的她,感覺到她心裡的一塊超大石頭終於在跟我宣佈他們結婚的那一刻,加上牠家人的支持,而完全卸下來~
他倆年多來的分分合合,也總算有個結果~她再也不用擔心牠跟別人胡搞瞎搞~

不過我此刻的心情,卻是鬆了一大口氣~(呼)
因為我終於擺脫牠,還有他們的陰影,因為我再也不用去想牠今天是否又打給了她,或是牠其實跟她還是有牽扯~~通通都不關我的事了!(呀比)
「喔!那很好啊!!拜託你們快點結一結,妳不用擔心,我不會跟妳搶牠啦!而且我從頭到尾、至始至終都沒有要跟妳搶的意思呀,妳知道的嘛…」我一點也不稀罕~」我直視她的眼,由衷的說。

牠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邊,微笑的摟著我的腰~
我詫異的看著牠,而牠還是一派輕鬆~
不知為何,我可以感覺到牠也鬆了一口氣~~
牠似乎因為不必再背負著「重新做人、改過自新」的責任,而開心~因為牠曾信誓旦旦對著多年老友們還有我跟她,說要重新改過,改掉說謊成性的壞習慣,還要把心愛(?)的我追回來~
我非常清楚的感覺到,牠因為卸下了這個重擔,而開心不已,臉上盡是輕鬆寫意~
可是,牠為啥還明目張膽的摟著我?!

「牠死了,出意外死的…所以…我們決定冥婚…大家都商量好了…」她神情憔悴,但口氣還是一樣的平穩~所以,我又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囉?
「那你們要怎麼辦冥婚?!」我嚇到嘴都闔不攏,張得老開吃驚的看著她,那樣子一定很白痴~”~
「芭啦呼嚕咕哩$%^&*(~~~」她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話,簡單的跟我說明辦冥婚的事宜。
牠在我旁邊,一副事不己的樣子~原來牠已經死了!!(歐買尬)
而我是唯一一個可以看到得牠,感覺到牠的人~(大汗)!

因為牠並沒有以傳說中可怕的鬼樣現身,所以我沒有被嚇到失禁+__+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我趁四下無人的時候跟牠求證,免得被路人當成跟空氣講話的瘋子= ="
「前不久,不過也有一陣子了…主要是我家人跟她家人決定的~可是我真的還是喜歡妳~」牠看著我說道。
「或許降子對大家都好吧…」我喃喃的說,不知道是跟牠說還是跟自己說~

我能夠明白大家,包括牠朋友們,贊同這門”婚事”~
因為他們才是適合、註定在一起的,而我,還有其他的選擇,我的生活生命並不一定要牽掛在牠身上~
就像她一樣,已經被4278501人將他倆的名字畫上等號~而我很慶幸我並沒有!

其實,這只是個夢境。
可是卻非常真實~真實到我在夢裡的當下,都可以感受到那股衝擊和震撼,還有清楚的明白她、牠和我自己的心境!
從做了這個夢到現在,已經二、三天了,但我還是無法遺忘~
並不是無法釋懷,而是這實在太真了!
夢裡的場景和裡頭每個人物的表情,栩栩如生!

這個夢或多或少都反映了我們三方的潛意識吧!
不過結論是,「牠死了對大家都好?」
我的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XDD

不要問我,牠到底有沒有死~OK?!
你/妳覺得咧Or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丫天a...
你去寫小說囉...真的
發現你的專長了..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白痴~

那~牠到底死了沒?
(更白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