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Do you really like yourself???

看著鏡子,心裡問著自己:
「妳是真的打從心底、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嗎?」

我要做個自己喜歡的自己!

對我而言,最難受最可悲也最不願的事,就是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所以,我斷然的和過去分得一乾二淨,因為不可能再委屈自己屈就於那樣的人和那樣的感情(?)~~

所以,我又重新為自己訂定目標去執行~
為了自己想要的事物,流汗流淚的感覺真的很棒!
努力打拚的時候,心無旁鶩的只想著那個目標,讓我忘卻了其他的煩惱~專心付出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要在認真實現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最喜歡的自己!


「我喜歡自己,因為我值得!!」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微笑著。

你/妳呢?喜歡自己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