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Who'll Die Miserable??!!


There's always a contest with an EX.
It's "Who'll die miserable".
「總是和前任有場競爭比賽,那就是”誰會死很慘”!」

*************************************

最近迷上了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
以前就還滿喜歡的,但都是斷斷續續的看~但最近整個就是上了癮,狂看狂做筆記!(笑)

而一開頭的那兩句英文,則是出自於Samantha,我覺得最經典的臺詞之一(大姆哥)~

雖然我們和男友的前任(們),是完全不同的獨立個體,無法比較~
但或多或少總是會有”哇不呷意輸的感覺”的不服輸、不甘心心態~
所以當我們有機會和那些前任們面對面時,也免不了會暗中較勁一番~
像是,衣服領口再拉低一點、粧化再濃一點點、乳溝再擠深一點、再加半個水餃墊(恁祖媽用不到這招啦XD)...
Anyway,一定會有”我可不能輸妳”的感覺~別不承認!

但最主要的那場比賽,"Who'll die miserable",才是重點!!
我自己解讀成,誰先離開爛人、對爛感情抽身,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因為就把那些奧客賤男人,不急不徐優雅的讓給別人,甚至是跟爛貨才配得起的人,降子到最後死得難看悽慘的人才不會是自己!

我知道不用經過比較,自己就是那個最特別、最迷人的人...(敢說不是嗎?!)
而且,我一點也不失敗,因為我贏回來最喜歡的自己,並還保有自尊、自重和自愛!
更重要的是,我成功、勇敢脫身,把那種不屑回顧的渣,轉讓給別人…
我相信,我的人生、生活和生命,會更棒更好!!

Who'll die miserable??
It's definitely not me!!

嗯~真是不好意思在情人節,PO這麼一個嫉世憤俗的文章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