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P:P:P

前幾天,把在南部穿的睡衣、為牠寫的”賤賤悔改日記”、牠送給我的石頭(除了這個,牠從來沒送過我任何一個東西),通通寄還給牠~
因為不想要臺北的家裡,還留有任何一絲絲牠的痕跡~

特別是那件睡衣…
代表了許許多多不堪回首的噁心回憶!!

「如果她沒衣服可以穿的時候,可以拿我的睡衣給她穿。因為她總是滿心歡喜的接受別人不要的爛東西,不是嗎~嘻!」
信中,我附上了這句話。

我會太賤嗎:P
不,肯定不會比牠賤的。

因為,對一個在南部凡事不順遂、災難重重的女孩,還有多年的牠所謂的好友,以及牠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元配,牠都可以用盡心機設計佈局玩別人了...
我的這句話根本不算什麼吧(笑)!

總算落幕了。

大喝采^O^!!!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能开心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能开心~~~~胖子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能开心~~~~胖子

∴~*Voya*~∵ said...

To 胖子:

謝謝你!:-)

但你好像一次按太多下了^^"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