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Ocean








昨晚,又夢到熟悉的海了。

回臺北已經2個多月了,但還是會不時的夢見海,而且大多數都是墾丁的海~
我想我上輩子是墾丁人吧@@"

那時候,幾乎天天都穿比基尼,只要看到天氣好、海象佳(像是風平浪靜又藍又清澈),脫了衣服就往海裡跳(笑)~

在夢裡,海依舊是那麼的藍那麼的澄澈透明、陽光絢爛、海風溫柔...
就在我脫了衣服往海裡狂奔的時候,................
我醒了,起床去尿尿XDDDD
真掃興><”

還是很想念墾丁的海
懷念並感激你們所帶給我的
謝謝:)


PS:照片是去年11月初,大家一起去臺東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