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Not yet an adult.

雖然今年的新希望是轉大人,轉成一個真正的大人~
但維持了近24年的浩呆憨瓜天兵個性,就是改不了~"~
耍白目幾乎就是我骨子裡的劣根性了吧Orz

***********************************

昨天趁著太陽公公露臉,衣服也趕緊...穿少一點!(笑)
沒辦法,北部陽光珍貴咩!不像南臺灣總有用不完的陽光可揮霍~

化了粧
出了門
上捷運

在捷運車廂裡,不斷的有人偷瞄我~
一開始還覺得自己在幻想,可是那些打量的眼神,真的很明顯啊…
「一定是恁祖媽今年比較正的緣故!」(暗爽)
想到這兒,就忍不住挺胸縮小腹,得意了起來~(是白痴嗎= =")

後來回到家,發現............
原來穿的牛仔褲太低腰了,我的加長型棉棉在我正後方探頭探腦.................(囧爆)

我真的是白痴...嗎?!

******************************

幫爸比顧泳池的時候,會拿本原文書打發時間~
因為平常也沒啥興緻看這些書,大便的時候看,只會造成便祕而已@@"

這時,一個客人要離開了,而我也照例會習慣性的跟對方哈啦一下~
廢話,我可是親切可愛的鄰家大女孩欸!
「今天游得比較順喔!」我笑瞇瞇的說。
「對啊!我都看妳在看書耶,妹妹妳是要準備考高中嗎?」客人好奇的問。
「........................」(大大汗)

接下來的對話,我都忘了,只有「考高中」那三個字,在我腦中不斷迴盪著…...

我先說,我有化粧,也沒有穿得很隨便欸><#

唉唉唉~~~
離轉大人的那一天,還遠得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在的小孩真早熟,國中就在化妝...
那個客人心中接下來的OS
不過眼睛大大的,還蠻水的,以後長大娶來做媳婦,應該還不錯...
那個客人心中接下來的第2句OS
呵^.^

Anonymous said...

不錯阿 以後老了還可以釣小男生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