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Tooth brace of Voya 25

很快的,兩個禮拜又到了。
這次赴診,有點不安,「該不會又像上次一樣,把我搞得鮮血直流、血肉模糊吧?!」

穿著迷你超短熱褲,一進門,大家不約而同的對我行注目禮~(汗)
降子會太over嗎??人家只是想要夏天快快來,提早曬曬蘿蔔嘛>///<

上了躺椅,有點像上了行刑台一樣,緊張的咧!因為不知道下一步醫生護士們要怎麼處置我+__+

好哩家在,醫生只是看一看、巡一巡~
「啵!」一聲,醫生一個不小心手淫…啊,不是啦,是手滑,把我的牙齦弄了一個小洞,頓時嘴裡散出了一絲絲熟悉的血腥味@@"

「這個暑假之前,一定要把妳這個解決掉!」醫生斬釘截鐵的說。我彷彿看到他臉上暴了青筋,像降→ = =+
「真的嗎?!」我不敢置信的睜大眼瞪著他!!(驚)
「是的,因為妳這拖太久了,本來才要戴兩年而已,所以勢必一定要加快腳步,趕快拿掉它!」醫生當眾宣示那堅定不移的決心。

所以說,今年我就不用戴著牙套過生日囉!!(呀比!!!)
「YA!!!!!!!!!!!!!!!!!!!!!!!!!!!!!!!」我忍不住大叫出聲。整個診所都是我的聲音= ="

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喔,以後就可以盡情的那個了耶XDDDDDDDDDD
哎呀,是吃口香糖啦!想什麼啊你?!(大HIGH)

跟了我快三年的牙套,就要說掰掰囉!
我比任何人都期待那天的到來!!(大大大心)

就在我興高采烈的準備步出診所,「那妳的費用呢?」突然被護士炸了一下。。。
「呃...下次真的,真的下次啦!」冷不防被炸的我,口齒不清~”~

這真的是太太太棒了啊啊啊(echo...)~~~

今年夏天,我可以不用戴著牙套穿比基尼了!!!(吼)

想跟拆牙套的我約會嗎?!
現在開放領號碼牌預約或是摳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lling...
Ring...Ring..
Is Voya there?
Ha!
Ya!
I'm the first guy...倒數最後一個^_^

∴~*Voya*~∵ said...

你來報名學游泳,就可以領到號碼牌了...(逃)

Anonymous said...

給妳教喔
我怕換氣都還沒學會
就流鼻血流到要叫救護車耶 !!!
至於號碼牌...
應該是10000000000000000....號
妳醬美
等輪到 應該都老到走不動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