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Drill on my navel!!!


因為最近有在練游泳(目前練到35分鐘就能拚完1000M!!),所以小腹平坦了不少,也多了更結實的線條…我喜歡!!

也因此呢,繼去年打鼻洞之後,今年的腦筋則是動在肚臍^^"
我想要穿肚臍環!!!

想讓我的平肚和水蛇腰,更加迷人誘人~!!
不管有沒有男人,我都想要穿,自己爽就好!!

如果有一天,突然放上穿肚臍環的照片,大家可別嚇到吶(啾咪)!!

PS:照片是之前每天無聊就去一次的墾丁核三廠...都會去那兒吃核電排放出來的回收水做成的冰棒@@"
我現在還意識清楚,頭腦靈活的活動~~所以那冰棒是真的可以吃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迷人的水蛇小蠻腰 是每個男人情慾夢想中的天堂^_^

∴~*Voya*~∵ said...

哈哈,是你不棄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