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Tooth brace of Voya 24


已經近半年沒調整牙套了~(汗)
因為在南部的生活非常精采,幾乎快忘了每月的例行調整~(大汗)

越久沒回診,心裡就越覺得不安內疚,一來是因為進度又會delay,二來是因為,
我實在不知要如何跟慈祥溫柔的醫生護士交代,我繳不出錢的原因><”

心裡吊著73個水桶,終於來到了久違的診所門口,真的有股想臨陣脫逃的衝動Orz
臉上掛著抱歉、慚愧的笑容,「哈囉,好久不見,新年快樂!」我尷尬的打招呼。

「怎麼又是妳?還沒結束啊…真的很久耶!(大嘆)」醫生一見到我就大大的嘆了一口氣<囧>
「妳要什麼時候結束?我看我們做到妳結婚生子好了…」醫生還是一樣溫柔,但他很無奈@@"
「那希望診所不要倒!」這麼白目的話,我當然是留在心裡OS囉!

沒想到遲到五個月,竟需要浩大的工程來彌補...

「嘴巴張開…」護士解結此話一出,從我食道深出發出來的強烈洋蔥味直衝出來,「……」半响,我跟護士都囧了。
因為人家中午嗑了好大一個漢堡,有很多加了洋蔥的生菜…(慚)

然後,護士解結先把我的牙套拿下來,氣氛又是一陣僵...(大囧)


因為快半年沒拿下來,拿下來的那一瞬間,一股腐爛的臭味頓時漫延出來>”<
不止如此,橡皮筋和鐵環上都卡了一些難聞的爛渣,「妳是多久沒來了?」我可以感覺到護士有點小不爽>"<

不是我平常沒清潔,我也沒有吃”ㄆㄨㄣ”的習慣,是因為那些渣渣都卡在不可能刷到的死死死角~”~
接著就是長達一個小時的磨牙大工程!(大哭)

她拿出小鐵片,用力的擠進過於密集的牙縫中磨蹭,刀片就硬生生的插到我的牙齦,刀刀見血! 因為太久沒有磨了,牙齒真的長得太密,所以鐵片要很用力的插進牙縫(理所當然免不了一定會插進牙齦!!)~
沒多久,護士解結完全失去耐性,發狠發瘋的一直插我,還不時發出不耐的哼哼聲,而我則是鮮血直流(降講好A ^^")~

我痛苦的緊皺眉頭呻吟,雙手抓著躺椅,平常會安慰病人「不好意思要請妳忍耐一下喔!」的解結,連一句敷衍的話都懶得說了>_<
她的動作越來越快、越來越大,因為已經到下班時間了!

好不容易弄完鐵片,按捺不住正想發火叫她給我小力一點的時候,她亮出有著尖銳針頭的傢伙,用一秒鐘轉23674次的速度,直直插入我的齒縫裡~
說是要清除我的牙菌斑和齒垢,但我想應該是清除我的牙齦吧T_T

我的嘴裡不斷散發出血腥味,最後漱口時更是吐了幾口的鮮血和牙齦膜!!(驚)
滿轉頭看到解結身旁,好幾個沾滿血的鐵片,無辜的扭曲散佈著~(淚)
圍兜兜也血跡斑斑…(唉)
整個過程就像是凌遲一樣難熬,死抓著躺椅,努力忍住不要叫出聲、扭動身體的我,用力到大便都快被擠出來了!!

「現在真的要趕進度了!妳以後兩個禮拜來一次!」醫生下了最後通碟!

真的很想抱著護士們大哭,「小的知錯了,再也不敢不回診了!!」(淚奔)

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整個人虛脫說不出話來....
生小孩也沒那麼累吧?!(妳是生過逆?!)

我發誓一定會乖乖的按時回診,因為我不想再生一次小孩,而且是難產!(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好笑^O^ 又可憐=.+"

∴~*Voya*~∵ said...

To Shallenjj:

是啊^^"
不過請問你是…?

Anonymous said...

"楚門世界"外的人^_^,恩...該怎麼說咧,是一個在妳世界外的忠實觀眾與聽眾,默默分享妳人生的悲歡離合,欣賞妳率直的真,也哀悼妳心碎的戀情
--曾經發生的所有所有,便譜成一段段現實的人生,那是我們所選擇的,要勇於面對,也要能夠選擇遺忘,如果我們可從這些所有的所有,不斷學習而有所領悟,那或許...我們就會有經營人生的力量與智慧--
好啦,正經八股完了
報告班長,我是妳Blog的Fans,完畢!哈!

∴~*Voya*~∵ said...

「楚門世界」…說得好!
這句話,讓我思考了很久關於這個網誌在大家心中的定義…
你的話不會正經八股啊,因為這些都是我們該學習的課題,不是嗎?
我之前有看到你在我無名上的留言呢,可以方便給我你的MSN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