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Up-and-up!!!


看到好友的網誌,提到她去求感情的籤,「嗯~我也去求個感情籤唄!」
出生到現在從未求過感情的我,終於也去求了!

老是遇到錯的人,而且越錯越離譜~(嘆)
所以一向相信事在人為的我,也去求了感情,想看看神明有什麼話要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第一次求感情就獻給祢了…(羞)」我在心裡向神OS。

擲筊擲了大概有486次,那支得來不易的籤才出爐~幸好是中平!(呼)
如果是下下籤,我看我就帶髮修行或是上網買一打跳蛋~(兩個也差太多XDD)

籤的大意就是說,我的桃花和姻緣是越陳越香,現階段的我是不適合談感情的~
要我放慢腳步,不要急,慢慢等,越遲越好~
也難怪我都一直遇到爛貨賤種,而且還一個比一個差咧!(噗)

我想就是所謂的”好酒沉甕底”吧!!
看到婚姻那欄簡單扼要的寫著”遲”,我笑了!

既然是越陳越香的話,等個十年,搞不好就會嫁給英國首相;
二十年就是NASA太空總署署長;
三十年就會跟聯合國總理結婚!!
因為等越久越好啊!!(大笑)

所以...
將來等著我統治世界吧是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70年後.....
Voya女士----銀河系宇宙大公國總理夫人 哈!

Anonymous said...

其實男人很簡單
一種是羞澀木訥宅男 縱使他喜歡妳 也不敢表白 所以妳也永遠不知道有某人對妳有興趣
另一種 是只想在床上跟妳談戀愛的男人 這種族群只對妳的青春肉體有興趣 在奇摩交配或是無名露露 只要放上清涼照 他們立刻就會留言 或是穿火辣一點
就會來搭訕 希望跟妳交往 這些人大部分居心不良(當然也有可能是劈腿男囉) 不過很遺憾的是 10個男人有9個都是屬於這種層次的
還有一種是真正想當妳soulmate 想陪妳度過無數晨昏 喜悲同享 執子之手 與子共老的男人 很難過的是 一開始 這種男人基本上沒啥特徵 很難跟色狼群的男人有所分辨 但是慶幸的是 還是可以用一句俗話來做分別 那就是---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所以 我的看法啦 談感情 要一點一點的慢慢投入 不要一下被愛沖昏頭(也真誠的問問自己 真的是有愛 甜甜的感覺 還是因為孤單 或僅僅只是虛榮) 不要像飛蛾撲火般的就一頭栽下去了 這樣是爛桃花 還有被騙被傷害的機率 就會少很多了
還有(我是說真的) 美麗的body在泳池 在海灘 是可以儘量展現拉 但是 日常生活 少露為美喲 也可以避免碰到爛桃花跟色狼喔 哈!!!
ㄏㄚˊ 啥!!! 妳說我是哪種人
哈哈哈 就說過了 是"路---人"啦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買屋買車都會先做功課免得吃虧 為了升學就業 考學測跟面試的時候 也會很努力ˋ做功課 但是很奇怪 談戀愛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很少會去做功課 但是下場就是ooxx..#$%
妳有沒有發現 有的人情路坎坷 有的人卻情路美滿 其實道理很簡單 個性造就人生 因為愛吃辣的人 一定就會常被辣到 愛吃甜的人 當然就常甜蜜在心囉 所以 選擇是很重要的(就是要做功課啦) 選擇辣的男人 被辣到一把鼻涕一 把眼淚 哭哭啼啼的 當然就很正常囉 要怨就只能怨自己囉 幹嘛愛吃辣 但是選擇甜的男人 當然日子就甜蜜美滿 幸福長伴啦 所以呀 在情路受挫的時候 一定要想想 我選擇人看人的標準與方式 是不是出了問題 我愛的男人類型跟來源 是不是很有問題 否則妳的感情ㄡ 就會像解數學題般 用了不對的公式 當然永遠得不到正確的答案囉(意思就是說 用錯的思維與方式去選擇另一半 當然就永遠得不到幸福的歸宿囉)
我很囉嗦對嗎 =.+
但是聰明Voya一定聽得懂我在說啥 對ㄇ
哈!!!我不只是路人 還是叨叨念的大嬸啦^O^

Anonymous said...

感情的事 說也說不完 只是說說建議啦 不是comment喔
不許不高興!!!

就...友"直"友諒友多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