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Jerks are all around?!

交往的時候,牠辦了台哥的門號,降子我打給牠就不用錢~
但牠沒有空機,於是我拿出那支早就停產的Nokia借牠,「以後分手要還我喔,因為這支手機對我很重要!」
「那我才不要有機會還妳咧!」牠的話猶在耳邊。

「那支手機是我拿過最久的手機,陪我上山下海,一起走過許多地方,是我大學四年的回憶…而你這種人,不配擁有它!請儘速把它還給我!」
在發了兩通類似的簡訊,牠就是不回也不理~!(怒)

把所有人當成白痴在玩,弄得眾叛親離誰也不想理牠;
同時把兩個女人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生不如死……
竟還霸佔著我這個受害者最重視的東西,死賴著不還><#!!
厚臉皮真的不足以形容牠的下賤~
牠真的真的很不要臉!!!(幹)

「算了,至少妳損失的只是支停產手機,不是妳的青春年華!」朋友安慰著。

網路上隨機認識的一個陌生人,竟是一個連畜牲都不如(豬狗牛都不會設局耍人)的劈腿賤種~
把大家耍得團團圓圓…不是啦,是團團轉,唬得大家一愣一愣~~

所以~~
這個世界真的是壞人當道,到處都是爛貨?
還是…我真的只是運氣不好?

Are there jerks all around the world or I am just badly unluck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讓自己的感情"歹戲拖棚",壞的記憶也是,富足的生命原本就應該是充滿美好的人事物,過往不好的記憶,就忘了吧,淡了吧,想想,如果妳的人生80年,那個人在妳的記憶裡,真的是微不足道,不要讓這不愉快的片段記憶汙染了其他人生大部分的美好,慢慢將思緒沉澱下來,這個世界,還等著年輕的妳徜徉探索呢...
至於手機...上面沾過他臉上的油跟汗水,受話器裡,都是他的口水,確定那麼想拿回來ㄇ,呵^_^

∴~*Voya*~∵ said...

你說的有道理!!(大姆哥)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你是誰...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 ! ^O^
就路人阿
我有在無名留msn
如果妳有加我 再聊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