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Human's imagination.

山社的學長大囍之日要到了!!
人緣跟個性都很好的學長,一定邀請不少社上的夥伴們,而我也很榮幸是其中之一(明明就是自己厚臉皮,硬要人家炸我^^"因為很喜歡這個學長啊!)~

Well, that's to say, one of my Exs will probably show up...!!!

Okay, here are my assumptions:

1. He comes alone:
看到打扮得小成熟又不失性感的我(要穿什麼可是祕密!),心裡超幹:「靠,為什麼當初不好好把她留住呢?!早知道就#$%^&*…!!」

而且我的眼神一定不要投向他,因為怕迎上他懊惱的目光(哇哈哈哈!!!)!!

我要讓他帶著”原PO超幹”的愁悵回家~

2. He comes with his girlfriend!!
想必這場面一定會有點小尷尬(汗)…

但我早已有了萬全的準備:塑身衣、爆乳咪咪罩、三層睫毛恨天高、十公分高,酒紅色高雅大方高跟鞋~
「天吶,那就是你前女友?!你瞎了是不是?!為啥選我?!」(對方淚奔)

然後,我一定要展現出閃亮的大鋼牙,閃死他們= =+

好友:「妳要不要學敗犬女王,帶個超體面的男友出席啊?!」
嗯,輸人不輸陣!!(筆記)

3. He doesn't show up:
我跟山社好友一致認為,這是最有可能的情況~
以我對他的認識,他97%不會出席~(茶)

那我究竟在備戰啥呀...?!

However, the point is...
不管他赴宴與否,我還是會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席, just for myself and all of my dear partners!!!

Most importantly, 這是萬人迷學長的大日子,希望他和學姐,happy ever after!!!

PS: 人類的想像力真是無邊無際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