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morbidity

在這個網路日誌盛行的時代,看過許許多多親朋好友和陌生路人甲乙丙丁、知名無名的公眾人物…...
又加上自己寫了快五年的網誌,我發現部落格是非常好的個人包裝工具,同時也可能是最好或最壞的個人包裝手法~

想公諸於世的人,可以完全把自己不好的、負面的一面,隱藏得非常完美,甚至扭曲了一個人的人格,只為了在別人心中塑造出自己想要的型象~
但真正了解他/她之後,卻發現那人跟他/她網誌上呈現的,有好大的不同,大相逕庭...這種人、這種部落格,真的讓我作嘔!

有誰能真的做到接近百分百的真實、坦誠?

我們還能從隻字片語、字裡行間,發現什麼?又或是了解到什麼??

當一個人盡是陽光、積極、樂觀、大方、進取、有禮貌…...在隱藏在文字圖片背後的意義又意味著什麼?

「妳真的是個沒隱私的人耶!」有一次好友降子跟我說。
我想,是我在網路上透露太多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吧!But I just can't help it.

「把黑暗留給自己,把光明帶給大家」,透過這種包裝行銷手法,真的有點病態。
well,這個世界也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幹嘛幹嘛
在寫誰啊..哈哈
元宵過了....還要猜謎喔

∴~*Voya*~∵ said...

To kk:

嘿嘿...妳知道的嘛!!(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