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Daily routine...!!

for face:化妝水+保濕霜

for belly, hip and neck:Q10緊實乳液 (每天早上再擦上小肚肚緊實霜)

for bust:用美胸霜按摩,晚餐不吃但喝全脂牛奶或是超難喝的無糖豆漿,就怕咪咪消風!


沖完熱水澡之後,馬上沖冷水,皮膚會因為瞬間由熱受冷而緊實Q彈 (跟煮水餃的道理一樣>"<),然後立刻在四肢塗抹乳液,把水份牢牢鎖進肌膚裡;


女生專用的陰部清潔劑,嫩白霜和緊實露,然後細心按摩...


以上還要配合,在各大不同泳池練泳二千公尺,這些通通都是我每天的例行功課!!


而且還不包括每週二次的全套保養:全身去角質,敷上三次面膜 (清毛孔敷泥 * 2 + 保溼面膜)、護手護足霜,以及潤絲護髮,護唇膏潤唇,和牙齒美白膏,還有全身滋養油!!


不僅天天穿無痕內褲,在家就不穿了,就是怕可愛的小屁屁會有難看的勒痕;                             

在確定無法運動的當天,就得穿上束腰塑身衣,就是不讓海狗油現形,也能維持迷人的S腰線;

好吧,我得承認自己並不是天天洗澡 (人家討厭洗澡嘛!),但只要有運動有沐浴,這些每日例行工作就會被我努力的貫徹。


這麼辛苦為的就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全裸的時候,得到目不轉睛的激賞眼神,雖然每次我總是很害羞的緊閉眼睛,但對方灼熱的眼神,燒得我快沸騰,所以不濠洨,我真的感受得到 (開天眼啊我= =);


這麼辛苦為的就是,在泳池或是大眾裸湯的時候,得到在場所有女性同胞偷偷羨慕的眼光
 

一切的繁雜瑣琗,就是為了這一丁點虛榮心:「我的身材最好!」

每次到了成果發表會,環顧在場女生,知道自己的身材保養維護得是全場最棒的,所有的 "搞剛" 就非常值得了!

「我朋友有一天在我的臉書看到妳的照片,直呼妳身材好好!」
「妳全身上下看起來很緊實!」
「哇...阿妹仔妳身材怎麼那麼好!」
想要一直一直聽到這些話,就得認真下功夫。

你們可以說我膚淺,但我就是無法坐視著不管,任由身材走樣;
而且,我好喜歡運動的自己,是那樣的自信有活力!專注於每個動作以及每個小細節的調整,全然的心無旁鶩,那時候的自己是百分百的真實、純粹。

重要的是,運動完之後裸體照鏡子,我有種對得起自己的成就感。

要當個內外兼具的完美女人,很辛苦很累人的…
唉,女人吶女人...

it's never easy to be a wo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