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like a walking dead today.

跑了一趟天龍國,把爛爛的小粉紅騎回家,然後就像活屍一樣,什麼事也沒做。

途中突如其來的大雨,讓大家顧不得危險,直接在車來車往的橋上停車穿雨衣;著裝完畢後沒多久,雨就停了!而且還放晴!!
簡直是讓人一頭霧水啊...
臺北的天氣真的讓人抓狂,really freaks me out!

晚上騎了快一小時的車,要繼續我的游泳池之旅。
新莊的路好亂、車好多,讓我騎得心驚膽跳 (嗚)~~

就在距離泳池不到五百公尺之際,我整個人突然像洩了氣了皮球, 放棄了。
「我今天不要游了!」腦中任性的想法浮現。我用力的搖搖頭,一刻也不多留,馬上掉頭就走。

因為,今天我想當個容易放棄的人!

今天的我,不想要這麼固執這麼堅持了!!

如果,我是容易放棄的人,至少,在感情上不會這麼愁悵這麼受傷;
如果,我是容易放棄的人,就不會這麼愚勇,就算知道痛,也要試到不能試,把淚都哭乾才要停止。

讓我任性一天就好…!

我真的跟臺北很不熟,明明去程幾乎都是一直線的路,在回程也被我騎錯,浮洲橋騎去,竟然從大漢橋繞出 = =

回來的路上,我沮喪的想,為什麼自己在事業和人生生涯規劃上,一直都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也很果斷果決,一旦發現自己心之所屬方向, 就可以立刻朝著目標前進。

但是遇到感情,我總是一再心軟不捨,默默的流淚和心酸,提得起放不下,總之就是無法像拚事業的我一樣悍。
我在感情上活脫脫就是個孬種大烏龜。

那封簡訊看了六百三十七次了吧!
他的身影像老鷹般,一整天在腦中不斷盤旋,而我只能無助的等著被俘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