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Time goes by.

從三月底就開始忙加玩,整個四月都好忙碌,不斷的被時間推著走,即使有空也只想好好在水裡放鬆或是放空!

三月底和山社的夥伴們,享受了一場正宗老骨頭行程,吃喝玩樂,還包棟別墅泡付費溫泉,根本不好意思承認曾經是登山社的... (汗)

四月的第一個禮拜,下臺南參加婚禮,照片到現在還沒出爐 =..=

從臺南回來隔天,馬上就是全家的日本行,行李匆匆打包,打算隨意遊日本~

剛從日本回來就要趕緊打掃房間,因為吉爾和踢妳遠從彰化來訪,要入住我家;超級大懶鬼的我,摸摸鼻子乖乖的整理家裡,剛下飛機床都還沒睡暖欸 (淚)~~

送走了吉爾和踢妳,才過沒幾天悠閒的好日子,就又得下南部,途中又再次過境臺南,準備參加奧林匹克恆春海上長泳…
嗯~~~這又是另一個驚濤駭浪的故事了 (茶)!

剛從海中搏命上岸,接獲弟弟氣胸復發開刀住院的消息,急忙從南部飛奔 (好像也沒那麼趕^^"),陪弟弟關在淡水馬偕近一個禮拜,也順便蒐集了捷運淡水線上的泳池。

這一個禮拜,我和瓜瓜的情勢大逆轉,急轉直下的劇情,讓我心力交瘁;在非常無力無助的情形下,只好去算命了!鐵齒的我,以前最不屑最害怕的就是算命,但這次實在太迷惘了,終於求助於算命仙仔…
而這又是另一個經典故事了 (遠目)!

信手打字就是一大篇了,可見這個四月,我的事情有多麼多!!

謝謝煎餃學長的鼓勵,我會慢慢的,將以上充實的內容,逐篇的完整記錄下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pot on with this write-up, I truly think this website needs much more attention.
I'll probably be back again to see more,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My web site :: gites frankr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