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too naive...

一直以為不可能在同一個人身上跌倒第二次…

 一直以為,當我看不到對方的時候,一切就會雲淡風清……

一直以為事情的發展,絕對會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

一直以為,這些年來,我早已變得堅強堅定,早就練好了金剛不壞之身…

一直以為一直以為一直以為………

我果然還是太天真!!!

從以前到現在,對於很多事我總是順其自然的去看待去行動,而許多當初 "沒什麼 / 沒想太多" 的想法,也都很自然很順利的完成了,甚至到達了原本始料未及的地步…

像是一開始踏進泳池的原因、考研究所的動機…然後就是闊別六年之後的第一次見面。

「妳經歷的事情,比一般人多了很多,可是妳卻沒變!」姐妹淘的一句話,讓我深思很久。

是啊,是我太天真,活在自以為是的世界裡,自以為不會怎樣啊,自以為everything's gonna under control,拒絕改變,才會六年前後都遭遇一樣的痛。

我想,我的男人們會氣死會恨死他吧 =..=

昨晚妹妹的一句,「為什麼妳最近看起來悶悶不樂?」讓我慌了,因為我好怕被看出來被猜透被發現,自己還是正在經歷同一件事……。

謝謝你的在乎,謝謝你的痛定思痛…沒想到,我們竟然如此的認真!

我會勇敢不再哭泣,我會勇敢試著不再想你。

沒有誰值得什麼樣的人愛,重點是,我們要讓自己成為值得被愛的人,或是讓別人付出值得的人。

所有的苦痛和眼淚,都因為那句話而值得而煙消雲散。

我愛你。

P.S.: 照片是昨晚煮的:超下飯冰糖燜煮苦瓜、基本款快炒青菜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菜XD)、好媳婦巧手削水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