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People with disabilities really need a lot of care 3.

現在就來介紹當天很有特色的身障人士吧。

謝謝他們熱情的參與,讓初來乍到的我們,能更深入的了解身障教學…其實,他們也是我們的教練!


這個小弟弟才小六,但說話很成熟,智能完全沒問題,根本就是個小大人!而且他住我家附近,我告訴他,歡迎來我們家游泳,我一定算你免費!結果其他人爆笑出聲...有什麼好笑的啊幹 = =+!


那位自以為的教練非常自動自發的,跳出來帶操...超無言的啊!   

我搶先問他第一個問題,請問你為什麼要刺小白兔…哈哈哈好不專業的問題喔,可是真的很妙,讓人很想問嘛!他說是因為他那個年代很流行…XDD   他是車禍截肢,他太太則是四肢萎縮,而他每天必須扛著坐輪椅的太太,上下五樓的公寓!


特寫小白兔XDD



高學歷的阿志,他可是上過很多廣告唷!本人的衣著也是非常的有型!是個小有名氣的帥哥,大家爭先恐後與他合照 >///<

最左邊是小兒麻痺者,他是輪椅羽球國手呢!!講到羽球,臭屁老兄迫不及待的馬上接話,「喔喔,我也有在打羽球」...................

他是我國殘障奧運的舉重國手!他的手臂比我的大腿還粗!!人很好很健談,據他本人說,他以前練得很狂的時候,手臂臂圍22吋,跟我的腰一樣粗!當然是一隻手的臂圍!!


背影超像浩克!!



最左邊這位智能不足和右手萎縮者,老師說我可以試著扳扳她萎縮的右手,真的超級緊的!但很神奇的是,在水中的時候,她的手可以很自然很放鬆的鬆開…可見水療對身障人士的重要性!結果那位老兄一開始訪談她的時候還問她,「請問妳是什麼症狀」他媽的她如果回答得出來,還需要坐在這邊讓我們教嗎= = 有哪個智能不足的人會有條有理的回答,是的,我們是智能不足……
 


我們這組的身障人士 (身著紅褲者)。這是轉身入水法,又稱安全入水法,初學者必學。


臭屁老兄在那邊一直 "屈蹬夾"...人家是聽得懂逆?!



海院還有水上運動學系...根本就是我想唸的科系嘛!


中間是腦性麻痺症患者,她靠著一指神功,在家裡寫作,出了很多本書喔!然後…我的背影怎麼看起來那麼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