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Enjoy being single??!!

「我要和妳一樣蝶仰蛙捷游進四分內,還要好好加強英文,然後再戒煙把體力練好去登山,因為很難遇到像妳這樣多才多藝的女生,妳的條件很好很難追,這些很有挑戰性...所以我要把自己變得跟得上妳再追妳!!」
對方爆氣了,我彷彿看到他背後冒出熊熊火焰@@"

「我可是天天泡水至少三小時,苦練整整一年,才勉強有選手的水準耶!而且登山是興趣,沒有興趣你會很痛苦的~ 還有我的英文是因為我之前是英文系的啊,語文實力很難在短時間累積的!而且也才認識兩天耶…大家放輕鬆就好吧!!」

我沒好氣的說。

「可是很難遇到像妳這種個性的女生,能動能靜欸…給我一年的時間!」

對方非常篤定肯定確定。

「如果我的這些 "才藝" 都那麼容易達到的話,那我不就要去自殺了?!哩賣鬧啊啦!!」
我實在很無言。

 「我知道我一定無法像妳這麼厲害,可是我至少要讓自己和妳差不多的程度,這樣才夠資格追妳!等我做到的時候,妳再打槍我也沒關係的!!」

難道傳說中逆流而上、不屈不撓的鮭魚出現了!?

「唉唉,你只是覺得這些很有挑戰性而已,你中了你自己的激將法啦!我跟你說,我一點也不厲害,只是興趣比較多而已。」
我一直在勸退對方。

慢慢等吧你 =..=

開始認真的考慮,從此以後對外一律宣稱自己死會了,而且臉書上絕對不能po自己學煮的新菜色、登山踏青學潛水划龍舟的照片,然後也不要分享游泳教學的趣事,還要把英文系和師大的學歷刪除…
幹!如果沒有這些,我就不是我了呀Orz

不要再說什麼,如此多元化多面向的我,很難安定讓人感到不安…那麼,我究竟該和什麼樣的人談戀愛呢?!我比你還好奇!!


oh oh oh... 享受單身生活吧 (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