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International Ballroom

一直很想學國標舞,覺得跳國標的女生好有女人味,體態也很好 (雖然現在的我不怎麼差啦...^^"),而且可以穿得好漂亮展現舞技!

不過一般坊間的國標舞學費可是不便宜,於是這幾天我蒐集了很多師大國標舞社團的資訊,希望開學之後如願以償呀比 :D!

媽咪兒一聽到我的想法,馬上大聲打槍阻止 (她每次都這樣= =),「拜託妳不要那麼過動好不好?!什麼東西都有興趣,什麼都要學!!游泳很厲害就好了!!」

可是,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小小願望嘛 (哼)!

「而且,很多人跳交際舞都會摸來摸去的,會跳出感情,男女關係很亂的…」媽咪兒耳提面命的。

「可是,」我還來不及講完,妹妹就插嘴了,
「媽這妳不用擔心,綾喜歡很有男人味的台客,國標舞那種高腰褲男生,她絕對不會呷意啦!」

幹...都被妳講完了,我是要說什麼啊 =..=

不過,聽說我要找的那個教授是出了名的tough (臺師大副校長欸),而且我還要唸博班,所以不曉得是否能圓這個夢~~ I do hope so!!!

P.S.: 照片是我居家宅女的拙樣...好喜歡我的新睡衣喔,穿起來很酥湖!不好意思,咪咪不是故意這麼大的 (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