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with the biggest courage ever...

還是不爭氣的看了那些照片好幾次…
每看一次,就會有無數想像想望,然後又就揪心一次……
一次一次,直到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最後,猶豫了很久,不等對方回話,雙眼一閉,關閉了視窗。

用我最大的勇氣,拜託請求對方不要再主動回應;
用我最大的勇氣,關閉對話框…。

接下來,我要用生平最大的勇氣,學會這首歌,而且總有一天,我要大聲的唱出來…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