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is this me?!...XDD

我的一個攝影師學生,69年次,去年年初看走眼交了一個人人喊打的白目胖女友,快刀斬亂麻,分手之後就一直單身直到現在。

thanks to his ex,他成了大家的一員,跟大家變得很熟,也因為他對事不對人的一針見血評論,我也都會跟他講心事,所以跟他交情還算滿好的!

有一天,他和其中一人聊到,我們這一群10幾個,如果他要開把的話,他會追哪個女生…。

一位是皮膚白泡泡幼綿綿的白雪公主,74年次已是一家上市上櫃公司 (絕對叫得出名字的公司喔) 的小主管,月入7萬而且還不包括年終!
公主待人處事很圓融,但不是噁心油條,聲音超級嬌嗲,奶子超大,根本就是三顆頭在走路!!
不過她滿肉的,和我差不多身高,體重50初頭…
但,這無損她的美麗聰明,她可是很會打理大小事,又不會讓人覺得強勢難以靠近。

「不過,公主太聰明了,反應太快了,難以駕馭啊!」攝影師下了一個結論。
「還有,小楊也不錯…」很意外的,攝影師竟然點名我。

「她能動能靜,也可以很溫柔,而且她是好媳婦那一型的!就是能在家打理,也可以帶出去和朋友social,很適合帶出門。」

聽到另一個學生的轉述,我真的好訝異喔!!
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破天荒頭一遭,聽到別人用 "好媳婦" 這名詞來形容我!!!

當下我顧不得是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高興的馬上跳起來大叫XDD

「不過,她太天真了。」這是攝影師對我的結論。
是在說我笨的意思嘛 =..=

一直到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得意…嘿嘿!!

但老實說,到了這年紀,我比較想要當美麗聰明反應又快的那一位啊!
被說是好媳婦好像有點落伍Orz…




P.S.: 貼心的學生非常臨時的幫我慶生…最右手邊的就是小公主,我幫她和白色西裝的老白成功配對了!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more than a swimming coach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