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obstinate

「很辛苦 為什麼不放棄呢?」你勸我。

我笑了。

如果因為辛苦就放棄,那我早就是安份守己的乖乖上班族,而不會是游泳教練了;
就不會為了尋找自己的興趣,而努力完成這一項項目標了…。

我知道我很倔強固執,可是,就因為辛苦和情緒上的難過而放棄,這不是我,而且我做不到。

並非為了得到,而是我想知道自己能付出、投入多少。

如果沒有盡力一試就這麼放棄,這才會是一輩子的遺憾啊,也是我的處事態度。

如果沒有盡力到不能再試,我想我會一輩子不斷想像,「如果當初*$%)...會怎麼樣……」

如果就這麼退出了,甚至賭氣的答應別人的追求,如此一來,無論我跟誰在一起,我永遠也無法忘懷最初最終的那個你!
我想要沒有遺憾的繼續下一段人生旅程!!

不過…
任何一種情感,終究是需要雙方、多方互動的,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想要了,不願再有任何連結的,我想單方也無法繼續堅持下去的。

這時候,我會識相的離開。

畢竟,感情不是人生目標、生涯規劃,不是單方面努力就好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