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stop asking that question...!!!

昨天陪妹妹試穿婚紗。

婚紗公司的人也根本就是專業擠奶人,可以把鼎泰豐小籠包擠人港式大叉燒包…而且還滿自然的!!實在太強了啊!!

之前有陪一位不高的黑胖朋友挑婚紗 (160 / 70),這回再陪妹妹挑,深深的覺得,瘦子穿什麼都好看啊!
尤其是又瘦奶又大的… (咦?這不是在說我自己嗎XD)

陪朋友挑婚紗那次,現場還有一位奶超大皮膚超白但全身肉肉的朋友 (150 / 5?),非常嚴肅且有點自滿、大聲的告訴大家說,「穿婚紗一定要白,因為一白遮三醜!」
雖說皮膚白皙的人,穿任何一種顏色的婚紗都很搭,但我就是喜歡自己的膚色、身材,我想到時候我不會刻意做任何美白,放棄無謂的掙扎了…!
而且我寧願黝黑但瘦奶又大啊!皮膚黑又算得了什麼?!
 
要試穿前,我們姐妹倆還很歡樂的,跑到附近的一家火鍋名店大吃大喝~~
結果妹妹的小腹微凸,拍照的時候,超有智慧的智慧型手機,竟然自動對焦她的小腹XDDD

家中姐妹都嫁了,排行老二的我理所當然一直被關心關注關切 =..=

「什麼時候輪到妳呀?」
若只有一、二位詢問,還能打哈哈應付,不痛不癢的~。
不過若是六百七十二個都這麼問,幾乎到了逢人就被問的地步了…就真的很他媽的頭痛了!

每個人的際遇不同,姐妹們有幸,比較早遇到事業有成且年長她們許多的好男人,所以她們不得不較早婚。
而我選擇繼續進修,為了自己的將來努力,為的就是給自己一個有尊嚴的穩定未來。

認真過每一天,為了目標認真打拚,不倚靠他人,把自己活得閃閃發光,這也是負責任的一種方式呀!!
誰說非得一定要在大家所謂的 "適婚年紀",急著步入婚姻,擠入這一班可能不適合自己的列車呢?

老實說,目前的我,對婚姻感到有些害怕…!
因為結了婚的生活,就是一種你完全想像得到的生活了…
就是,當你今天醒來,你可以得知明後天甚至好幾年之後,都是過著一樣的生活,上下班、做愛生小孩、教養小孩、做家事下廚…最後你會發現,你所有聚會的照片,通通都是和家人家族拍的;
你的臉書大頭貼、發佈的消息,主角再也不是你自己了。 

當然,我也是想結婚的,只是不是現在,短期內不會…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沒對象Orz
不過我他媽的超想穿婚紗,因為我覺得以我的身材,穿上婚紗一定非常好看!!
但,目前也僅止於 "想穿",而不是 "想婚"...XDD

我想過煮飯給老公小孩的日子,陪小孩做功課、陪小孩游泳玩水,和老公窩在一起當couch potato;我相信我會十分樂意而且做得很好。

可是…我覺得自己一輩子也得不到幸福。

P.S.: 陪妹妹挑白紗真的很頭痛,每件怎麼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