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I'm not afraid of them at all!!!

師長們倒彈的小太妹
國立大學英文系學生
登山社
慘痛四角戀
完全沒看書就考中外語導遊
沒屁用的英文業助
海生館外語導覽員
大騙子的大劈腿
南部賭鴿的賽鴿場小妹 (還被黑道大哥要求顧他的鴿社!)
中華電信英文客服
被我遇上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救生員
四式游進四分的救生教練
勉強幫爸媽存到一間房子
華語師資班
過五關斬六將的外交部國合會
跨類考中臺師大體育所
南部的浪漫心酸酸
幾乎差點喪命的恆春海泳
互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子宮裡那他媽的不知是什麼的小黑點...

我的人生截止目前為止,可說是非常戲劇化!!

來啊來啊,我不怕!!!

我真的不害怕,雖然我們是脆弱的人類,可是我總是能樂觀的看待,用最大的勇氣和信心解決~。
儘管當下是痛苦難過的,但以後總是會笑談這一切。

這些苦難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而以後笑笑看待,則是我們的禮物,當一切都已雲淡風輕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