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annoying ><”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每天都是狂風暴雨的,整個人都快發霉了啦><”!

好不容易今早沒下雨(但天空還是一片陰霾…),我悠閒的走在學校裡~
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突然我聽到了男生對我吹口哨!
我極度的不爽,除了有被別人輕薄的感覺,也替高科覺得羞恥,我們學校居然有這種輕浮的人?!

雖然我在海工早以司空見慣,見怪不怪了,可是還是覺得不爽:「這可是大學耶!又不是海工,為什麼你們還是跟高職生一樣幼稚?!」
於是我祭出了以前在海工,我最常對付這種無聊人士的那招…

我對他們豎起了中指,然後他們看到我的嘴型,都愣住了………
雖然隔有一段距離聽不到我說什麼,但他們還是清楚的看到我對他們說………















「幹」。

哈哈哈,沒辦法,誰叫他們那麼幼稚,我也只好使出我最常用的那招囉!
看到他們呆住的樣子,真的好爽啊!大快人心吶~~~Posted by Hello

↑這是看了「翻滾吧,男孩」之後,我們也學著電影裡練體操的小男生們一樣,在戲院裡玩起倒立了!
啊啊~我的衣服…快走光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