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My D424

哈~這是上個月我房間位置最亂的時候,吉爾偷拍下來的~!
嗯~~還真的很亂哩!(笑)

上個月很忙,忙山社的事~
社上很多小活動,像是沒事就在社窩開伙小聚一下,還有慶生~而且上個月還有我的大山活動!
常常沒事就和朋友在社窩聊天不知時間… 
所以忙到沒時間整理我的位置,課也蹺得很兇囉…(汗)
那時候宿舍就像是我的旅館,只是回來睡覺的~
上上禮拜(六月初)的時候,我也是幾每晚都和 山社的好夥伴出去瘋:打保齡球、看晚場電影、高雄港、旗津、前鎮夜市~~Posted by Hello

真的沒啥時間整理我的位置,搞得它好像被坦克車壓過、戰車輾過、機關槍掃射過一樣~
而看看照片中的我,對這一切的凌亂好像視若無睹,而且還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咧!(嘻)


我真的坦承我是個不拘小節(到極點),而且是個不修邊幅(到極點)外加邋遢(到爆)的人~而這還不是我有生以來最亂的時候呢!最亂的時候就是在台北我房間擠得下3.5個人的超大雙人床,全被我堆滿了東西,只剩下一個人可以側身睡的空間~而我還睡得下去呢!

看我床上堆滿很多東西…睡覺的時候再把那一大疊雜物通通放在桌上就好囉!

嘻嘻~~室友們都司空見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