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Happy graduation to 90 ^o^

上星期六是高科90級(學號是90開頭的,也就是民國90年入學的~)的畢業典禮。
山社主力都集中在90級,他們那屆感情最好,也最瘋,因為人都很好相處,而且各有個的特色~90級的學長姐跟我們感情最好,可想而知,我們有多麼不捨了…

我喜歡帶給人溫暖,所以我主動發起在畢業那天送花給學長姐,順便堵他們和他們一起合影留念!
於是我調查了當天畢業生行進路線,然後召集學弟妹想點子,集思廣益嘛!
我使出了我唯一拿手絕招,紙玫瑰~!本來是要教大家學摺,但這可不簡單,於是我一個人在一個晚上摺了30枝,而且還被鐵莖刺得手好痛><”!
也要謝謝其他學妹們,把我的花裝飾得好漂亮,讓每個畢業生拿到的時候,又驚又喜!

還記得去年送明101朵親手摺的花,後來要拿給花店包裝時,還吃了一家的閉門羹呢!在明畢業前一天,我和花店阿姨乖乖的坐了一整個下午,把我那101枝重新接莖…!

為什麼要送紙玫瑰呢?因為紙玫瑰永不凋謝,而真花會枯萎~而且親手摺的更有意義!
希望這些紙玫瑰就像彼此的情誼一樣,歷久彌新!

很照顧人的阿苑(照片中的主角)
人很好又善良的叮噹
誠懇大好人里長伯,聖恩把拔
碎碎唸但遠關心我們的姑姑嫂
慷慨大方的西瓜
熱血付出的茂生
親和力百分百的柏小鳥
對山社用心,待人溫和的健僑師父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其實這幾天真的好想好想抱著你們哭,但我都強忍下來…因為我一哭會無法收拾!

我山的回憶是多麼的美好,因為有你們一起!
北大武、好茶、南華山…
有空再一起去爬山吧?
期待有一天我們會在臺灣的某處山頭相逢,更期待下一次大家相聚的時刻!

最好的愛,給最棒的你們;最棒的回憶,是因為有你們一起~!
Posted by Hello

PS:我已經打算在學士服裡穿整套的比基尼囉!一定很帥!!雖然還有兩年,但到時候可別忘了找我合照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