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Superduper 2 be with you all

依照山社的慣例,畢業那天一定要聚餐,聚餐完一定要再續攤~
畢業不僅僅是屬於畢業生的大代誌,同時也有許多大老、長老級的學長姐,還有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社長和幹部會出席,所以這天是我們山社的大日子!!

我們在向陽大道聚餐,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很熟,所以也是會分成一桌桌的~
這時候,續攤就很重要了。因為續攤要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彼此,而且讓大家交心~

聚餐氣氛很融洽,現場還發放由我們自己策劃、一手包辦,只屬於我們山社的畢業紀念冊!
從一開始的初步idea,到資料的蒐集,文案的構思和在成千上萬的照片中篩選~
每個人經意的小圖案都別具巧思!別有意義~真的辛苦大家了!!

隨後我們一大坨人移駕到工院一樓續攤~
這麼high的場合一定要來點助興的!
伏特加和蔓越莓一比一的比例混合,酒瓶裝的大罐台啤一大箱,ice兩箱,還有小米酒和高梁…!天啊!我真的每種都想喝,可是明在我旁邊盯著我…(嗚)

大家一起大聲的唱著歌,配合著蘇大哥柔情萬千的吉他伴奏~
開開心心的玩鬧成一塊兒,邊喝了酒之後,好多人都變得很high,展露出平常不曾見過的模樣(真妙!),跳舞的跳舞,拍照的時候大家都在比三八的啦!

那種齊聚一堂,彼此沒有隔閡的感覺,真的很親很親…
就降居然續攤到隔天凌晨四點呢!!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捨不得走吧…!

這種很親的感覺,真的就是我、和每一個人的另一個家~!
在山社共患難、共同分享美景、互相幫忙扶持、一起辦過大大小小活動、一起走過千山萬水…大家團結的一心只想要山社更好,有話就直說,完全沒心機…
這種關係,除了家人以外,只有山社能給我這種溫暖!
好想就這樣一直和你們一起~!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