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I was just kidding...><"

高中時科裡有個大舌頭老師,很混,很色~
我曾不小心瞄到他跟別人網路聊天的內容:「你喜歡什麼樣的a片?」……
有一次校長來突襲檢查,當場抓包大舌頭在看a圖…
有一次學弟不小心在科辦電腦發現整整50G的a片,從大舌頭電腦裡分享出來的~
有一次大舌頭上課的時候,不小心把全班的電腦螢幕切換到他的個人電腦,很多資料夾都是以a片的名稱命名的……
而且他上課也不像在上課,往往四節課,他只來第一節課,就匆匆交待他還有事,要先走~

昨晚海工學弟無意間發現大舌頭在網路上的交友資料,而我一時玩心大起,加入了大舌頭的msn,我想要整他!

他不旦謊報年齡,完全撇清他跟海工的關係:「我在木柵上班,未婚,28歲~」
天曉得他已經年近40,還有個兒子呢!他說他體型壯碩,但其實他只是個矮肥短的中年發福男子~

我不甘示弱的唬他我是中山大學英文系的大四生~(誰叫他先唬我他是交大資工系?!)
沒到他異常關心我畢業後的去向:「那妳會留在高雄嗎?」、「還是會在台北找工作?」、「最這會回台北嗎?」
很明顯的,他急於見面!!

這是我第一次耍一個人,途中我好幾次詞窮,跑去在一旁看好戲的學弟求救:「怎麼辦啊?我接下來要問他什麼?」…
越聊冷汗越是一直冒~><”
當個網路騙子真不好受!

不過我想他是習慣他在網路上另一個化身了~因為他對答如流,反倒是我,常常lag許久,因為我在想臺詞啊(嫩)!

真的好幾次都不知該怎麼辦,而他卻還是流利的說著好像排練過好次的的臺詞:「我分手一年多了,當電腦工程師忙得沒時間交朋友」、「還滿想一夜情的呀,但忙囉!」…
一時之間真的不知該如何收手,因為我只是想整他!唉,人家只開玩笑的嘛~~(嗚)

後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聊下去了,於是他更積極約了見面的時間地點:「就明天早上如何?」、「一起出來談心、喝杯咖啡~」
我強忍住反胃的衝動,不知該怎麼打發他…
突然靈機一動:「不然你給我你的手機,如果我確定要出門,再打給你!」
他倒是很乾脆!「0921xxxxxx~等妳的來電!希望能和再妳聊天」~~~
火速把他封鎖兼刪除,我,真的很想吐!!

以前看過美國一則漫畫,內容是一隻狗坐在電腦前上網打字~然後就有一句slogan:「你永遠不知道跟你聊天交友的會是誰!」
網路真的是個虛幻的東西,每個人隨時都可以同時經營好幾個分身,變幻自如…
騙了別人,也騙了自己~然後在這種自以為是的安全感中自得其樂…!

第一次騙人真的很不安,畢竟他曾是我的老師呀!好幾次很想罵他,揭穿他~!
真的很噁爛!夠了,我討厭欺騙,更討厭網路上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吼)

六月的第二天,和社上的人去看晚上電影「翻滾吧,男孩」全戲院都被我們包了!我們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把整間戲院當成自家的遊樂場啦!
這是我的雨天鞋,是童鞋最大號,很好穿唷!: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網路也不是那麼遭拉^^"
網路上也是可以交到很多很好玩的朋友
其實不一定拉!!不過,你做的事情算是
網路娛樂的其中一種吧!!哈!!

∴~*Voya*~∵ said...

呵呵,也許不是那麼糟~可是我不會百分百相信網路這個東西了!
真的好想整他啊…
「以前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個老師講話大舌頭就算了,很混,而且很色,愛抓A片!」→如果我在跟他聊天的時候提到這些,他會不會怎樣啊?!
哈哈哈~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