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D424

Posted by Hello

今天是住宿的最後一天,要和住宿的生活告別~
今天是住D424的最後一天,要和這房裡一切的一切告別~
今天是大二生活的最後一天,要和過去的兩年說再見了~

真的有無限的感傷…
心裡有說不出來的feelings~!還沒畢業就那麼多感覺了呢!

今晚選擇了在宿舍陪我家吉爾渡過(只有吉爾我才會在前面加個”我家”哦!不然”我家”只適用於家人,連明哥哥也沒有被我用到這個稱呼呢!),而忍痛捨棄了和山社的期末社聚~
因為,以後再也沒法拜訪我們的D424,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和吉爾像今天降子兩個人朝夕相處了呀!
哈哈,講得好像我是個蕾絲邊哩!(羞)

真的很討厭離別,很討厭說再見~
雖然我們是真的會再見,但已不再是室友!

住宿舍兩年,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那麼依依不捨!(淚)
很幸運的能在宿舍爭霸戰中在第二年抽到,我想我是夠本了!因為新舊宿都有住到~
反而替那些兩年都住新宿的人婉惜,因為他們體會不到舊宿的風光~!而我還能比較呢!

轉眼就要大三了呢!
現在真的深深體會到學長姐的諄諄教誨:「大學四年是過得很快很快的!!」

唉~不說了,因為,再多的言語也沒辦道盡此刻我心裡的感覺!

It's beyond my words...
就把這些想法悄悄留在心底吧!
現在我只想要在我的D424舉行大二的告別式!!平靜的渡過~(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簡媽愛上某人了呀?!
你啥時回台北啊~好久不見了ㄟ!
我想簡媽 抹茶 妳(這是按照號碼排序的喔!) 
對了~我最近在學開車.....

∴~*Voya*~∵ said...

呵呵,我覺得是吧!不然就問她本人囉~
我昨晚回臺北了!快到家時居然給我塞車…
妳有想我,我就很開心了啦。不用按照號碼排序啦~
真的嚇死我了?!妳不會騎機車就直接學開車耶~~~強!!
我也想妳們呢!

Anonymous said...

唉~學的很痛苦ㄟ 
教練好嚴肅
真想放棄!

∴~*Voya*~∵ said...

蛤~不是帥哥教練哦??
怎麼會想學開車呢?
改天開車一起去玩呀!!不過要等妳真的過了才行~(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