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Me

受明的影響,也變得很喜歡米格魯~

起初是被米格魯小時候那股我見猶憐的可愛模樣深深吸引,但長大以後就是隻眉頭深鎖的瘋狗了!

蹦蹦跳跳不說,獵犬的習性讓牠老愛東聞西嗅的~
牠的蹦蹦跳跳可不是一般狗兒所能匹敵的,牠是瘋到極點!
我跟明就看過很多次,米格魯完全不甩主人,有時候還變成了狗遛人~!

據我們的經驗,米格魯的照片真的很難拍,因為牠好像隨時隨地都在動!所以很多米格魯的照片都失焦模糊~

米格魯屬於精力旺盛(而且旺盛過了頭,完全是精力過剩),而且是自high型的狗兒~
去海洋之星看狗狗的時候,常看到一大群大狗(哈士奇、黃金、拉拉…)之間就有一兩隻米格魯,然後那麼小隻的牠,會主動找那群大狗玩,而且還會嗆牠們呢…(汗)

前幾天去朋友家看她養的米格魯,真的沒人理牠,自己在旁邊追趕跑跳蹦,咬著東西,玩得不亦樂乎…!
這點真的頗像我的,因為高職的時候,我也常自high,所以被一大群無聊的學長取了個「自己玩」的綽號!有時候大老遠就會聽到一些男生喊著「自己玩」!><#

朋友的米格魯玩累了(玩的時候身體會狂扭耶!),就開始跟主人撒嬌,然後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只見牠很難得的安靜下來,動也不動,濃濃的睡意襲上~~
哈哈,這根本跟我沒啥兩樣嘛!因為我常常在外玩了一整天,或是動了一整天,一回到家或宿舍,就會不顧一切的倒頭就睡!
玩累了就睡,心情不好哭完了也開始想睡~~啊啊啊~~~好像小孩子!(羞)

明也常常說我是”米格魯”派的~
唉,我想當拉拉派,因為牠成熟又穩重呀!難道我真的脫離不了自己玩的”米格魯派”?!

雖然我比別人會睡(而且一睡就會像死人一樣!),不過我有比別人多很多用不完的精力是真的…
我可以從白天一睜開眼,玩到隔天凌晨,而且當別車被載的人都已經開始打瞌睡的時候,我還拚命跟前面載我的人哈啦打屁~所以我常被那些載我的人疑惑的的問:「啊妳是都不會累的哦?」

好吧!一輩子當米格魯派的掌門人也不錯!
希望我能一直一直帶給喜歡的人活力~!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