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Stayed up without music but my Jill

天啊~媽的幹行銷學,把我們搞得天翻地覆!(怒)
徹徹底底的累爆了~!!!(吼)

因為之前還有其他報告要忙,又加上對行銷的研究主題一點靈感也沒有,所以星期五一早要交的報告,我跟吉爾硬是拖到了星期四下午才開始動工~
我們已經抱著整晚不睡覺的決心,和極可能會被退件的悲壯情懷,就這麼撩下去了…(嘆)

或許是報告完成進度一直很緩慢,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卻沒啥進展,原本脾氣就不太好的我們,髒話更是流利的脫口而出~(嘻)

因為是研究報告,所以一定要做問卷調查~本來我是想要亂掰問卷,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可是看到吉爾正積極著在msn上發著問卷,我也趕緊趁大家還清醒的時候,請大家幫忙做問卷!
昨晚真的完全展現msn上140幾個人功用了!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就在昨晚發揮得淋漓盡至,讓我深深感到了人性的溫暖~!

在短短的三個多小時內,讓我湊到了77份問卷結果呢!
連平常根本幾乎沒在聊的,也很支持我…(慚)
還有特地上線來幫我填寫問卷的,她平常很少上線呢!老妹呼朋引伴的幫我搞出了好幾份~
真的好感動!好感謝大家!!謝謝你們~!(啵)

我知道現代的年青人怕麻煩,所以特地設計了這麼一個簡單的問卷(沒有啦,其實是我頭腦簡單啦>//<)~也謝謝大家的捧場!
只是…做了那麼多問卷,真的還滿累人的!因為,我還得實地分析問卷內容呀!消費項目和因素,還有年齡…然後依據內容分門別類~~快脫窗了說!


就在我一個一個仔細過濾時,我看到了一些令我啼笑皆非的內容~
問卷的第一項是請你填你的年齡,有幾個天兵居然直接留名字呀!(哈)
而且更令我生氣的,有一個白目的學弟在我認真搞的時候,還跟我賴皮:「妳不回我話我就不回傳給妳!不給不給…」搞得我跟我室友們都很不爽,因為我是認真在忙報告的!真的很討厭~!當我跟室友們講的時候,頓時間,房間內髒話齊飛…
還有一個真的很令人無言~一位男士居然在年齡那欄寫著「祕密」?!哇靠,你男的還給我裝可愛哦?!我跟我室友訐譙到沒力~我也生氣的對了那個人兇了一下!(只有一下嗎…)
還有性別,女的就直接寫女的,還有人寫「美麗大方的女生」…妳美麗大方干我什麼事呀?這又不是填交友資料!

後來埋頭苦幹的時候,我跟吉爾突然發現:「天亮了!」~
於是我們拿起相機就要把這珍貴的一刻拍下來…等到我們興高采烈的自拍完後~~
我原本分析到一半的問卷要重新再搞一次了啦><”!因為我忘記分析到幾號了…
唉!70幾份再來一遍囉!

總之,多虧了msn的普及,讓大家可以馬上寫完,立即回傳!謝謝你們囉!

這是我上大學第一次這麼正式做報告,有點像專題研究呢!不過很像以前高職的時候,做的推甄資料~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做這麼浩大、耗費精神的project了!

我想今天的我會睡死吧…像一攤爛泥巴一樣癱瘓在床上!!(嗚)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