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Thank you

前天看到朋友msn狀態上打著:「龍磐公園看日出!」
於是我也一時衝動,號召了十幾個人,想殺去墾丁龍磐公園看日出~
龍磐公園是賞日出的最佳景點,久仰它的大名!上次和明去的時候,因為太趕了,所以鎩羽而歸…(嘆)

正當我一邊橋人、橋車子數量,然後一邊收拾東西而忙得不可開交時,明每日一通愛的來電和每天第一句不變的話:「妳在幹嘛?」
於是我興高采烈的把我的計劃一股腦全告訴他,滔滔不絕的。

M:「妳忘了屏鵝公路(屏東到鵝鑾鼻)上沒有路燈嗎?!」
V:「對吼!!難怪星星特別亮,因為沒有路燈嘛!」衝動的我只記得當時滿天星斗,完全忘了沒有路燈…
M:「騎夜車很危險,而且人多車跟丟怎麼辦?妳又忘啊,那裡沿路都是山跟海,其他什麼東西也沒有耶!」
V:「對吼!!路邊連個屁也沒有呢…」
M:「而且龍磐不是騎到墾丁就到了,還有一段路!」
V:「對吼!」(完全被日出佔滿腦的人,根本狀況外~)
M:「我們不是一起去過嗎?」
V:「
………#$%^&*(!!!」 (因為被他戳破美夢而惱羞成怒呼啦啦的大叫)

啊~~我實在是太莽撞了!居然只想著玩!!(慚)
要是沒有明這通來電,那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真的不敢想像後果~!

謝謝你,總是把我的事情看得很重要很重要~~
我們倆互補的地方,在於你是三思而後行,而我是憑著直覺和本能~
你總是不直接表達你的愛,而我則是與你相反~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地方,因為你總是會一直一直為我設想,讓我緩衝冷靜~
於是橫衝直撞的我,漸漸的擁有和你一樣的思維,不輕易答應別人,也漸漸的變得貼心~

有時候我的口不擇言和大剌剌的行為會讓你無言,但你總是很寬容的包容我~
也正因為我的毫不保留和率直,你的生活才有了樂趣,才有了我們!!

謝謝你提醒了我,不然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們一大坨人就會累掛在屏東了!
也許還會有更可怕的結局也說不定…!啊~~別再想啦!><#
Posted by Hello
→位於七賢路底的高雄港,白天夜晚都很美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嬤 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你這可以留言ㄟ!!

∴~*Voya*~∵ said...

哈,妳反應很慢耶~!
最近我很忙啊,忙著打包、整理,還有搬家!
之前是在忙期末考…所以上線都沒能好好跟妳聊聊!
跟妳說哦,妳有空可以去嫻msn的分享空間看看,她最近呀…嘻嘻!!

Anonymous said...

對啊 ~ 我們總是只會憑直覺和衝動做事 ~但交老男友的好處就是~能替我們想得很週到~且很疼我們~是吧^^

∴~*Voya*~∵ said...

是啊,他大我5歲,粉有安全感哩!!
相較於別人那些跟她們同年或是差不多年紀的男朋友,我的老男朋友比較成熟,不用我去擔心他呢!